/
旅遊景點: 蘇黎世大教堂-瑞士蘇黎世的 3 座主要教堂之一

蘇黎世大教堂-瑞士蘇黎世的 3 座主要教堂之一

蘇黎世大教堂是瑞士最大的教堂之一,也是蘇黎世的象徵性建築之一。除了建築本身,這裡還有許多值得探索的歷史故事和文化資產,讓您的蘇黎世之旅更加豐富有趣。瑞士旅遊專賣店將帶您深入了解蘇黎世大教堂,包括如何前往、必玩景點和必吃美食,以及常見問題解答。

蘇黎世大教堂怎麼去

蘇黎世大教堂怎麼去呢?您可以從蘇黎世火車站步行約 15 分鐘,或乘坐 3、4、11、15 路電車到從 Stadelhofen 步行 10 分鐘即可抵達。

教堂開放時間

蘇黎世大教堂的開放時間有分夏天及冬天,季節不同開放時間也有所不同。

夏天

3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,上午 10 點至下午 6 點。

冬天

11 月 1 日至2 月 28 日,上午 10 點至下午 5 點。

另外,禮拜時間在週日上午 10 點,將會於中午 12 點 30 分對遊客開放,此時可以使用教堂的空間來靜思、參觀教堂房間免費向您開放,供您安靜地沉思和檢查。

蘇黎世大教堂必玩景點

一定要參觀大教堂內部的主祭壇和巨型風琴,欣賞其壯麗的建築風格和藝術價值。另外,可以登上教堂塔樓,俯瞰蘇黎世市區和美麗的茵茵河風光。

蘇黎世大教堂必吃

教堂旁邊的「Münsterhof」廣場上,有許多當地的美食攤位,如瑞士傳統香腸和烤魚等等。您還可以前往蘇黎世老城區的餐廳,品嚐當地的美食和瑞士特色菜。

如果您對蘇黎世大教堂的旅遊充滿期待,現在就趕快報名我們的瑞士旅遊行程吧!我們提供全程專業的旅遊導覽,不僅可以帶您深入了解蘇黎世大教堂的歷史和文化,還能為您安排多種精彩的活動和美食體驗,讓您的旅程更加豐富多彩。此外,我們的行程還包含多個瑞士旅遊景點,讓您一次滿足多種旅遊需求。趕快瀏覽我們的網站,選擇適合您的行程,開啟一段難忘的瑞士之旅吧!

蘇黎世大教堂常見問題

瑞士旅遊專賣店

瑞士旅遊專賣店 

瑞士旅遊專賣店,提供豐富的瑞士行程與歐洲探索。我們將帶領您探索瑞士旅遊必去的景點如日內瓦湖、阿爾卑斯山的壯麗風光,體驗瑞士旅遊的浪漫如琉森湖的湖光山色、瑞士小鎮的悠閒步調。並深入瑞士旅遊行程的精髓,如鐵路旅行的驚艷、瑞士巧克力與奶酪的美食之旅,讓您在瑞士旅遊中感受到瑞士的魅力與樂趣。

延伸閱讀 
No data was f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