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
旅遊景點: 歐洲之巔-瑞士「少女峰」,帶你 360° 全覽!

歐洲之巔-瑞士「少女峰」,帶你 360° 全覽!

當您想到山峰,會想到什麼?壯觀的景色,遠眺的風景和那種自然之美。其中的一個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是「少女峰」。本文將向您介紹關於少女峰的一些重要信息,包括它的地理位置、景觀、歷史和如何到達那裡。如果您計劃前往少女峰,瑞士旅遊專賣店也整理了常見的問題,讓您事前有所準備。

如何前往少女峰?

海拔 3454 公尺的少女峰火車站,是歐洲最高的火車站,若是你搭乘 Wengernalp 鐵路列車經格林德瓦 Grindelwald 或勞特布魯嫩 Lauterbrunnen 前往客來雪德 Kleine Scheidegg,然後換乘少女峰鐵路列車前往少女峰,所需時間約莫是 2 小時 10分鐘;若是搭乘高空纜車經格林德瓦 Grindelwald − 艾格峰冰川 Eigergletscher,所需時間約莫 1 小時 30 分。

少女峰的特色有哪些?

受到阿爾卑斯山脈的地勢影響,這裡的地形高高隆起,也成為了雲中之外,而少女峰就是這皚皚雪山當中最璀璨的那顆明珠,有如仙境般的美麗,而齒軌火車又稱為「雲霄火車」,透過特殊軌道,增加摩擦阻力,讓火車可以沿著 25° 的坡度緩緩爬升,而且這個軌道還有 3/4 在冰河下的隧道中,也讓這列飛車有著 1500 公尺的高低差,也為這趟火車之旅增加了不一樣的色彩!

在這趟瑞士的旅程中,來到少女峰之前,沿途會欣賞到什麼樣驚艷的美麗景致呢?

1、茵特拉根

茵特拉根是少女峰的起點,位於少女峰山腳下,在旅遊旺季的時候總有來自於世界各地的旅客紛紛湧入,走在街上都可以感受到人聲鼎沸,而站在小鎮中心點的時候,也能夠看到少女峰若隱若現的美!

2、勞特布龍嫩、格林德瓦

往右、往左分別是勞特布龍嫩、格林德瓦,共由三條鐵路接力而成,中段採 Y 字型呈現出兩條岔路,無論是從哪一條出發前往少女峰,都必須在小夏戴克再次換乘才行。

3、小夏戴克

這是可說是個小小的隘口,海拔已經來到 2061 公尺,要上少女峰,就需要在此處換乘少女峰鐵路的齒輪火車。

4、Jungfraujoch 火車站

Jungfraujoch 火車站是歐洲最高的車站,從小夏戴克站到少女峰站的這一段火車,就是最出名的少女峰列車,為了避免滑坡以及風雪,所以路線當中有很長一段是在山中隧道當中進行的,雖然是 100 年前的大工程,但就算到了科技發達的現在,依然為這場大工程感到讚嘆。

如果,把伯爾尼高地比喻成為瑞士阿爾卑斯山的心臟的話,那少女峰就是讓人們的心臟驟然緊縮的一個絕美之處,這樣的美景,怎能不叫人心馳神往呢?若你剛好正在安排瑞士旅遊,想來到瑞士領略自然奇景、飽覽少女峰之美的話,那就讓我們帶你走進瑞士,深度遊歷迷人的少女峰,遠離塵囂和壓力,盡情感受大自然所帶來的震憾,瑞士旅遊專賣店擁有全台最完整的瑞士旅遊行程,歡迎你與我們一同來心領神會,是的,我們正在等你,歡迎私訊小編!

看完歐洲之巔的景點介紹之後,你也要來瑞士最美的湖「琉森湖」!也是瑞士的觀光重點哦!

瑞士旅遊

少女峰常見問題

瑞士旅遊專賣店

瑞士旅遊專賣店 

瑞士旅遊專賣店,提供豐富的瑞士行程與歐洲探索。我們將帶領您探索瑞士旅遊必去的景點如日內瓦湖、阿爾卑斯山的壯麗風光,體驗瑞士旅遊的浪漫如琉森湖的湖光山色、瑞士小鎮的悠閒步調。並深入瑞士旅遊行程的精髓,如鐵路旅行的驚艷、瑞士巧克力與奶酪的美食之旅,讓您在瑞士旅遊中感受到瑞士的魅力與樂趣。

延伸閱讀 
No data was found